電話 : 22 430 430 / WhatsApp: 66 430 430 /Email: info@europerail.hk

到西班牙馬德里的人,相信必定去過塞哥維亞Segovia,這個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古城鎮,這裡最有名的四大景點:古老的世界遺產羅馬水道橋Acueduco Romano、宏偉的大教堂Catedral、夢幻的阿卡乍堡Alcazar以及聞名世界的美味烤乳豬Meson de Candido餐廳。

Meson De Candido 是一家知名的烤乳豬餐廳,由 1786 年營業至今,至今已有500年歷史,不但歷史悠久,更是米芝蓮餐廳之一。雖然服務差也是該店招牌特色,但能在一間聞名遐邇有逾百年歷史的烤乳豬老店裡滿足您的味蕾,也是難得之事,所以建議各位一定要試。餐廳現任的掌管已是第四代傳人,創辦者的銅像放置於店前廣場處,一方面為聊表敬意,一方面作生招牌式記認。餐廳的外形如中世紀的木屋,內裏盡是古老吊燈、油畫、火爐,陳設優雅迷人。老闆與明星的合照掛滿牆壁,仔細看看,原來西班牙國王卡洛斯、英女皇及皇馬球星沙比阿朗素都曾是座上客!

沿木樓梯上到留座,若是第一批客人的話,老闆會特別為乳豬進行開切儀式,利用一隻普通白瓷碟代替刀,以純熟又迅速的手法把乳豬仔切開八件。之後,在大家面前隨手扔掉碟子上,代表圓滿!

乳豬的肉質非常嫩滑,香濃的肉汁完美地混合著醬料,流入口中,鮮美多汁! 乳豬完全沒有多餘的脂防與肥油,而且鮮嫩的肉塊根本不須費力咀嚼,含在嘴裡彷彿就會慢慢的溶解掉。上層的豬皮被烤得香香脆脆的,呈現漂亮的金黃色。要保持肉質鮮嫩,一定要選 3 至 4 星期大的小豬,而且一出世就餵哺牛奶,從未食過豬餿!其後,用家傳秘方醃製乳豬,以炭火烤足 45 分鐘才出爐。

Meson de Candido

地址:Plaza del Azoguejo, 540001 Segovia

電話:( 34 ) 921 425 911

查詢:8200 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