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 22 430 430 / WhatsApp: 66 430 430 /Email: info@europerail.hk

各位還記得2001年暢銷奇幻電影《天使愛美麗》嗎?片中那位滿腦充滿奇幻的女主角Amelie工作的咖啡館Café des 2 Moulins!

位於蒙馬特區Montmartre的 Cafe des Deux Moulins,因為一齣《天使愛美麗》而聲名大噪,時至今日仍有不少遊客慕電影之名來幫襯。

進入咖啡館仔細尋找每一處都充滿著電影裡的影子,每個桌面上鋪滿著有Amelie圖案的桌巾紙,連Menu封面也是!實中的咖啡店,跟電影中的氣氛頗接近,紅銅吧枱配馬賽克地板,充滿上世紀 50 年代的懷舊氣息。不過這裡有部份已經不是當年電影裡的原版樣貌,例如原來賣煙和雜貨的空間已經為了擺更多座位以應付洶湧人潮而撤掉了。咖啡館的氣氛老舊但溫暖,典型尋常的巴黎咖啡館,卻很真實也很道地,坐在裡頭喝咖啡聊天永遠覺得很自在,而且確實可以喚起很多電影裡的回憶。

Cafe des Deux Moulins

地址:15, Rue Lepic, 75018 Paris

電話:( 33 ) 1 4254 9050

營業時間:7:30am-2:00pm (只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