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 22 430 430 / WhatsApp: 66 430 430 /Email: info@europerail.hk

你是否品嚐過紅蘿蔔朱古力、生蠔味道的朱古力熱飲?作為大師級的朱古力品牌,Jean-Paul Hevin的口味醇厚,創意豐富,讓我們帶著您一同走進他的朱古力天堂。

優質朱古力的秘訣在於保證高品質的原料,Jean-Paul Hevin朱古力的可可豆來源於委內瑞拉、厄瓜多爾、哥倫比亞等優良產區,每種巧克力有著不同的製作工藝,精細的製作工藝使得人們可以像對待葡萄酒一樣。產品的保質期不超過三天,保證朱古力保有濃郁的香氣,讓顧客享受最新鮮、最高質的朱古力原味。

1986 年得到法國工藝大奬的最佳朱古力工匠獎 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兩年後他就開了自己的朱古力店。Jean-Paul Hevin 總是親自挑選原產地的可可豆,他十分在乎可可的香味和顏色,所以他在製作朱古力時會加入少許的糖和奶油,這樣才能保留住可可原來的香氣和味道。店裡的朱古力馬卡龍Macaron au chocolat被很多美食專欄評為法國最好的馬卡龍!

另一種乳酪外包裹著朱古力的 Chocolats aperitifs au fromage 也很知名,這種乳酪朱古力用四種不同乳酪作成不同口味,裡頭加上不同的香料和乾果讓朱古力和乳酪的味道達到最完美,很適合當作飯前的開胃菜吃。在巴黎有三家店,rue Saint-Honore上的店有附設茶沙龍。

Jean-Paul Hévin

231 rue Saint Honoré 75001 Paris
Metro : Tuileries (1號線)
01 55 35 35 96
週日不營業

23 bis avenue de la Motte-Picquet 75007 Paris
Metro : Ecole Militaire (8號線)
01 45 51 77 48
週日週一不營業

3 rue Vavin 75006 Paris
Metro : Vavin (4號線)
01 43 54 09 85
週日週一不營業

 

查詢及報名

查詢熱線 : 22 430 430
WhatsApp : 66 430 430
Email : info@europerai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