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 22 430 430 / WhatsApp: 66 430 430 /Email: info@europerail.hk

到訪維也納有些事情是一定要做:

1. 喝咖啡 (這是維也納百年來的社交活動)
2. 聽莫札特音樂 (這就不用多說了吧!連巧克力都用莫札特的臉來做包裝,莫札特的魅力豈可以就這樣錯過)
3. 品嚐Sacher Torte (相傳百年的秘方,喝咖啡時必點!)

如果要吃最正宗的Sacher- Torte,那就一定要到Sacher Cafe!Sacher Hotel宣稱,自1832年這個蛋糕祖傳秘方一直保留在此間Hotel裡,雖然市場上仍有些異議,甚至出現爭論表示誰在才是正統的Sacher Torte的發明人,但是Sacher Hotel則還是以成功的行銷方式讓大眾相信Sacher Cafe是最正宗的Sacher Torte!

Sacher- Torte 誕生於 1832 年,由 16 歲的天才小廚師 Franz Sacher 替師父臨危上陣,為奧匈帝國首相梅特涅創作出這道朱古力蛋糕中間夾着一層杏子果醬,再於頂層淋上朱古力糖霜,驚為天人,從此 Sacher- Torte 一舉成名。

到底Sacher Torte有什麼魅力,可以經過歷史的考驗,成為175年以來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蛋糕之一?雖然Sacher Torte看上去是一個巧克力蛋糕,裡面的蛋糕也不是完全海綿蛋糕,因為軟密度來說比海綿蛋糕更多了一層質感,配上全手工製作的杏仁奶油,一點都不膩。

Sacher Cafe建議配上一杯Wiener Melange (coffe with milk)是最好的搭配!


另外於薩爾斯堡、格拉茲、因斯布魯克亦設有分店,可一嚐 Sacher- Torte 滋味。

地址 Philharmonikerstrasse 4, A-1010 Vienna
前往方法:乘搭3A 號巴士至Walfischgasse/Kärntner Straße 下/乘搭地鐵U1、U2、U4 至Karlsplatz 站下車,再步行前往。
開放時間:08時 – 0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