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 22 430 430 / WhatsApp: 66 430 430 /Email: info@europerail.hk

位於波爾多碼頭附近的Chartrons周日巿集,售賣有機農產品為主,星期日早上6時便開檔,下午2時收檔,檔主都是來自附近村鎮的農商。

巿集內數十攤檔主要售賣各式有機蔬菜、水果、肉類、海產、風乾肉腸、鵝肝醬、芝士等,也有多個美食小檔,即開即食的生蠔、風味一絕的烤雞、鐵板燒海鮮串等都很吸引,是醫肚的好地方。

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一檔專賣芝士的檔口,他們所賣的芝士有別於大家平時見到一大餅一大磚、要幾多切幾多的一種,而是驟眼睇似十足一個個麵包、賣相精緻又的骰的芝士,單是款式和種類也有十數種,包括有葉子形和冬甩形的發霉芝士。

地址:Quai des Chartrons,33000 Bordeaux, France

時間:逢星期日6:00am-2:00pm

交通:乘輕軌電車B線至Chartrons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