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 22 430 430 / WhatsApp: 66 430 430 /Email: info@europerail.hk

羅騰堡Rothenburg-ob-der-Tauber有名的小點心施內巴爾Schneeballen,一種雪球似的點心,Schneeballen就是德文Schnee (雪)跟 Ballen (球)的混合。做法是把麵糰搓成長條後繞成球,然後放到油裡炸熟,再撒上砂糖粉、朱古力粉、堅果等。

雖然Schneeballen長得跟泡芙有點相像,但二者卻是大不相同的甜點。施內巴爾是把麵團搓成長條,再繞成拳頭大小的麵團油炸後澆上雲尼拿、朱古力等口味的奶油,最後撒上堅果、砂糖粉,製作成香草、芝士味、綠茶多種不同口味的點心,是德國特色美食。


這款甜品更引入韓國市場,而且在韓國極具人氣,在韓國新世界百貨江南店、仁川店、明洞樂天免稅店等大百貨都能買到。

查詢及報名

查詢熱線 : 22 430 430
WhatsApp : 66 430 430
Email : info@europerai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