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 22 430 430 / WhatsApp: 66 430 430 /Email: info@europerail.hk

法國西南部的阿卡雄Arcachon是世界著名的蠔鄉,全法國逾半成生蠔都是產自這裡。這兒一年四季都有生蠔出產,吸引不少人前來大擦最、最、最新鮮的一手蠔。阿卡雄灣的水流緩慢,兼且每日有兩次潮水漲退,為海水中的蠔帶來新鮮食物,營造理想的生長環境。

阿卡雄的生蠔年產量接近兩萬噸,更佔全法國生蠔產量六十巴仙以上,除了本銷亦有出口到歐洲及世界各地。每年四至六月期間,春天的海水蘊藏甚多養分,是生蠔最肥美的季節。

吃過生蠔,就可以坐船暢遊阿卡雄灣。Union des Bateliers Arcachonnais是當地一家提供多種船河服務的遊船公司,當中包括1小時45分鐘的環繞鳥島l’Ile aux Oiseaux之旅。這是唯一全年提供的船河旅程,但班次會按不同月份而有所調整。在4月每天有3班船,在5月至9月航班更會增至每天4至5班之多。通常在每天10點後至下午4點潮水退後出發,不少蠔田在這時露出水面,清楚可見。

查詢及報名

查詢熱線 : 22 430 430
WhatsApp : 66 430 430
Email : info@europerai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