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 22 430 430 / WhatsApp: 66 430 430 /Email: info@europerail.hk

每逢三點三下午茶時間,來份蛋治、奶茶,相信香港人一定很熟悉,不過原來西方國家葡萄牙下午茶都會食三文治!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來到葡萄牙,要嘗地道美食,可考慮叫一客 Francesinha 三文治。Francesina是法國女人的意思,nha則是「小」的字根,所以Francesinha可以被翻譯為法國小女孩或是法國小公主。不過當你看到 Francesinha的賣相時,似乎跟法國小公主一點都沒有關係…

這款波爾圖獨有的重口味三文治,是一份比美式漢堡或是三明治還要過分的食物。三文治內含大量地道火腿、烤肉片或肉排、葡萄牙香腸,三文治外層再加上一大塊溶掉芝士,再淋上一層由紅酒調製的特製醬汁,是一份溼答答的三明治。薯條則可選擇加或不加,若再加上一大杯啤酒,保證熱量一定超標。

這位「法國小公主」不單份量非常重量級,連味道也一樣。Francesinha 的靈魂就在於肉以及醬汁,不少食評都說過咸!

查詢及報名

查詢熱線 : 22 430 430
WhatsApp : 66 430 430
Email : info@europerai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