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 22 430 430 / WhatsApp: 66 430 430 /Email: info@europerail.hk

2013年6月20至23日,一連4日,英國最大的露天美食節——倫敦美食節Taste of London Festival,將在倫敦攝政公園Regent’s Park舉辦。來自全世界的一流名廚,和倫敦的40家米芝蓮級餐廳都將彙聚於此,美食愛好者有口福了,因為可以一站式盡享英國的頂級美食。

來自倫敦的40家最好的餐廳將把他們精緻的餐飲搬到攝政公園來,現場烹飪展示他們最有代表的特色菜。倫敦美食節上使用的是Crowns代金券,1英磅便有2張代金券,一般招牌菜的價格在8-10代金券,每份都是很少的量,這樣你可以吃遍各種各樣的招牌美味,而在平常如果想遍嘗這些家餐廳的招牌菜是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代幣可以跟門票一起購買,現場也有機會抽獎獲得。

除了享用這些頂級的倫敦餐廳和世界一流名廚的美食烹飪外,這些食物的製作原材料也可以就地購買得到,來自全世界的200家食品和飲料生產商將會在這裡展示出售他們的產品,或發佈新品。

這些全世界最厲害的名廚還將在舞臺展示他們的精湛技藝,解說他們的美食創作理念,並回答你的任何問題。同時現場的學習坊還能讓你有機會親手試一試,與大師一起互動學習下廚藝。

資料及圖片來源︰http://london.tastefestivals.com/london/